[三日奥尔]p站阅读报告(1)

前言:我真的只是打算写个梗概repo的……不知不觉翻了起来。

爱情内情crazy系列之四:未完成的贪欢

介绍:
本系列设置在现代日本,受女生欢迎的高中生三日月和有名模特大学生奥尔加,一共四篇,第一篇是1p短篇,2和3都是5p长度。

主cp为三日奥尔,有名濑奥尔、尤奥尔、mob奥尔的要素,特别是mob奥尔的描写中带有暴力、流血、凌辱等场景,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第四作更新份量十分充足,有14页之多。内容上,作者也说自己面红耳赤,会被三日月揍死吧。本回对于奥尔加作为模特活跃的艺能界有更多描写,表现了诸如丑闻等危险的元素,时间上则是刚好处于圣诞节前夕,作者表示不要吐槽这一点。

本文对于三日和奥尔加有一些很私人的二次设定,因此与原作性格有差异,以免剧透这里并不详述,但不是愉快明朗的故事。还请注意这点,决定是否阅读。忘了预警,这篇有r级描写(希望没有18-的妹子看)

最后加上作者对铁血原作的感想:“大家都看本篇了吗?我该怎么说呢?过去的一个月真是太精彩了对吧?三日奥尔没问题,现在我可以说这对肯定会活下去。虽然我知道,奥尔加既是三日月的女主角又是妈妈;虽然我知道,他也是大家的妈妈;但是,居然会变成带着公主系香水香味的女主角,实在太出乎意料了。感觉光是感慨奥尔加好厉害啊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,谁能赋予我一些表达能力啊。”

 

p1

三日月翻动杂志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指甲长了,他想起昨晚一起过夜的女生,难得因此生气,让他好好修剪指甲,还把指甲刀递给他。但是三日月拒绝了,只是说下次再说吧,女生说要是还有下一回呐。三日月一直以来都是由奥尔加为他剪指甲的,小时候他自己剪会切到肉里,为此奥尔加决定代替他。此后,剪指甲一直都是奥尔加的工作之一,作为回报,三日月也会帮奥尔加修整指甲,尽管对他而言也不是必须的。三日月心里,奥尔加是受人欢迎的出名模特,他希望让对方身体的每一处都打磨出最美的姿态,让世人都能看到他的美丽。事实上,杂志和广告上的奥尔加,每一张照片都宛如艺术品般,展现着完全的美。看着自己的指甲,三日月注意到最近都没怎么碰过奥尔加的指甲,他最近工作太忙了,三日月自己也要打工,家里总是空无一人。虽然经常能触碰到奥尔加的手,但基本没什么机会冷静下来抚摸对方的手指,之前奥尔加生病的时候也是,虽然三日月一直守在他身边,但并没有额外的心情去观察他的手。奥尔加的手很男人,但是纤细的手指又十分优美。将近两周没有好好看过了,可能指甲也长了,三日月想着,他最喜欢帮奥尔加修整指甲。

杂志和海报上的奥尔加很帅很美,三日月很想让很多人看到这样的奥尔加。但是,他内心深处,又不希望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见识奥尔加其他的美丽之处,特别是看到奥尔加毫无畏惧地坦露肌肤,以及和其他男人肢体交织的照片时,三日月总是这么想。已经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暴露奥尔加的身姿,要是能就这样把他关在笼子里就好了——三日月的心底有着这样独占欲的涡旋。

少见地叹了口气,他的视线又回到茶几上的杂志,并非三日月买的,还是今天刚发售的崭新样子,之前他在公寓查信箱时,发现这本和其他信件混在一起。原本觉得很可疑,打算立刻扔掉,看到封面上最下面写着奥尔加的名字,他的目光凝滞了。迅速地翻了下内容,在中间的黑白照片上看到奥尔加。那张照片中间,有两道从出租车上下来的身影——两个人正热切地唇齿交叠。先下车的男人,单手捧起另一个人的下颚,热情地吻上去,然后,闭着双眼默然接受着这个吻的,正是奥尔加。简直像是广告的宣传片一样,三日月觉得这张照片很美,那个男人有着不输奥尔加的高个子,两人交叠的姿态仿佛可以魅惑观者的名画一般。带着种预感,三日月打开了平时不怎么看的电视,然后就看到了日间新闻节目里关于奥尔加的消息,内容和三日月手里拿的杂志如出一辙。

“超级模特 orga,和女性杀手帅哥制作人之间的热恋被发现了吗?”

节目的主持和嘉宾都在发表着对奥尔加的各种猜测。

“私生活谜团众多,一直保持着神秘感,有着与男性名人关系良好的诸多传闻——”
“基本没什么和女性有关的逸话。”

奥尔加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呢,考虑到他的职业,主持和艺人们讨论得如火如荼。

三日月关了电视,液晶的黑色屏幕上映出他扭曲的身影,他靠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,无意识地盯着。

“啊,心里各种烦躁。”

与男人唇齿交缠的奥尔加的身影仿佛刻在他脑中挥之不去。这是奥尔加的选择,所以,自己只要在一旁看着就好。一旦发生什么,到时再行动才是自己的任务。只要奥尔加什么都不说,他就应该闭上嘴待在一边。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吧?三日月扪心自问。然而,他的心里却无法平静。
p2

公司的私人房间里,名濑翻着杂志皱起眉。

“没想到被拍到了啊。”

说完,名濑把今天发售的杂志扔到桌上,深深靠在沙发上,看到他这个样子,坐在对面的奥尔加有点害怕地抖了抖肩头。

“这回真的很对不起,那个。”
“这回就算是我也没法和颜悦色了。”

黑白照片虽然看不清细节,但是被拍到的人确实是奥尔加,另一个男人则是虽然年轻但很受欢迎、比奥尔加年长十岁的人气制作人。

“奥尔加,我开门见山地问你,你跟这个男人到底有多亲密?”
奥尔加不敢看名濑,有些犹豫地说道:“只是跟他睡过几次。”
“虽然对外说是友人也没问题,我也能想到办法,不过,我想知道你对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想的。”
“怎么……”
“喜欢他吗?还是别的什么。”
“我自己也不太了解喜欢是什么样子的。他是个不坏的人。但是,喜欢啊恋人啊什么的,我一点也没这么想。第一次跟他发生关系只是刚好在聚会上喝醉了,之后就这么继续了下去。”
听完奥尔加的话,名濑深深叹了口气。
“我一直就担心会发生这种事,完全是我看护不力的结果啊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
对于名濑的低语,奥尔加深受打击地垂下头。
“那么,再去心理咨询一次吧,我也会陪着你。上一回因为你压力过大中断了吧,果然还是要从根本入手治疗。再这样下去,精神上肉体上都会蒙上阴影吧。”
名濑神色微妙地看着奥尔加,以前曾经拜托认识的医生为他做心理咨询,结果失败了。奥尔加明确表现出对揭开自己过去伤口的抗拒,甚至混乱到想用剪刀刺伤自己,被名濑拼命阻止了。那之后还出现了几次陷入狂乱的状态,变得失眠,饭也吃不下去,身体也虚弱下去,医治就此停止。那之后,奥尔加开始跟人数不定的男人们过夜,对于和男人间不必要玩乐这件事,名濑虽然警告了他很多次,但每次只要看到奥尔加呆呆地回视他,仿佛小孩子一样,内心就会动摇,觉得又让奥尔加感到了不好的情绪。
名濑感到奥尔加的迟钝可能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。

“大哥,那个,我会考虑心理咨询的事的。”

奥尔加很仰慕名濑,时不时会像这样把他当作自己真正的兄长,当然,真正的兄弟之间是不会发生性关系的,他心里也很清楚。

“啊,你的弟弟,三日月是吧。前段时间见到他了,你是他哥哥的事没有暴露给身边的人吧。”
“啊,见过几位三日的朋友,不过我心里有数,虽然也没有想要隐瞒。”
“那就好,奥尔加,也许你自己没有意识到,但你现在已经是名人了。像这次这样的事,也会给家人带来麻烦。如果是你真正喜欢交往的人,我也不会说什么。但是,这回你有些玩过了。何况,未成年公开饮酒……这件事暴露的话可是很难处理的。当然,关于这点,更多是让你喝酒的人的错。这个男人真的没问题吗?”
“是的,这个人非常温柔,照顾了喝醉的我,明明丑态尽出,也完全不介意。之前感冒在家的时候还特意来看我,一直都有关照我。”
听到奥尔加的话,名濑有些怀疑地挑起眉,奥尔加有一个缺点,一旦相信一个人就会信赖过头,名濑对他是不是太盲目产生了危机感。
“我知道了,这件事就这么处理吧。但是,最近不要再和男人接触了,不止那个人,是全部禁止。心理咨询我不会强迫你去,由你自己决定。但是,决定的话就早些告诉我,到时会帮你把工作排开。”
“好的,那个,大哥,谢谢你。我保证这次的事不会再发生了。”
坐在沙发上的奥尔加深深低下头,露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,对于他过于夸张的态度,名濑放松面颊笑了起来,“你露出这种表情的话,我这里也很难做啊。这件事到圣诞节前应该就能处理好了,刚好,我知道一家很好的店,到时候带着弟弟一起来吧。”
“真的很抱歉。”
“知道了知道了,总之关于这件事到此为止,你已经为我完成很多工作了,所以趁机好好休息吧,休息好了恢复精神。没问题,有我在呢。我最近也一直觉得太勉强你了。”
“大哥……”
名濑注意到,奥尔加原本黯淡的脸上重新露出一些明快的表情,他对这样的奥尔加温柔地微笑起来。然后,他瞥到摊开的杂志上被拍到的男人。

“奥尔加。”名濑把他领到沙发后的床上,“能不能给我比跟那个男人更热切的吻呢?”
这样说着,他把奥尔加压在柔软的床上。预感到之后会发生的快乐,奥尔加的眼中产生了动摇。
“大哥……”
“那家伙和我,你更喜欢那一方?”
我也这么不成熟呢,名濑心中苦笑着。
对他不怀好意的问题,奥尔加拼命回答道,“不用问也知道,肯定是大哥……”
“是嘛。对此我很开心啊,奥尔加。”
他知道答案,但名濑心底渴望听到奥尔加用自己的声音、语言,直接告诉他这句话,他感到欲望被满足了。简直像是小鬼一样,名濑笑了。
缓缓地,他覆上奥尔加的红唇,两人的嘴唇交叠,舌头纠缠在一起。贪婪地在口中纠缠着奥尔加的舌头,让奥尔加不知多少次从鼻间漏出喘息,那声音实在太过情色,给他带来作为男人的性刺激。双唇分开的时候,两个人已沦陷在热度中。

——接下来,虽然要做的工作堆积如山,现在就沉醉在一响贪欢中吧。

名濑在心底喃喃自语着,手搭上奥尔加的衣物。
p3

夜里十二点,奥尔加终于回到三日月带着的公寓。看到从客厅沙发上起身迎接他的三日月,奥尔加有些犹豫,“怎么,还没睡吗?”他脱下外套看着三日月说道。
“说好今天会回家的吧。”
“话虽如此,但是,你没必要放在心上啦。”
“今天开始我就休寒假了,而且,我也是想这么做才等你的。浴室,热水已经放好了。”
“这样啊,谢谢了。我马上就去泡澡,你快睡吧。”
“我也想和你一起洗。”
“你还没有洗吗?”
“我在等奥尔加,最近都没怎么一起泡澡吧,想和奥尔加一起。”
三日月没有看漏奥尔加像是掩饰一样无意识触摸脖子的手指。他知道那件酒红色衬衫下有着和陌生男人情事过后的痕迹。过了一天,不知道那个痕迹是不是还在。
“稍等一下。”奥尔加走出客厅,然后很快回来,衬衫打开着,露出了里面褐色的肌肤。
“可以哟,三日。”奥尔加这么说着,带着三日月走向浴室,大概是确认了自己身上已经没有情事的痕迹了。三天前脖子上留下的深色印痕,此刻在他褐色的皮肤上也消失干净。但是,三日月嗅出了他身上残留的香味,已经洗过一次澡了,奥尔加身上有着其他肥皂的香味。
“今天和谁见面了?”
“嗯?啊,今天是,名濑先生。”
奥尔加脱下酒红衬衫,慢慢抽下皮带,注意到三日月的视线,他笑了起来,“你光看着我干什么?被这么盯着我很难脱衣服吧?三日也快点脱啦。”
“哦——那家伙,不喷香水了啊。”
听到三日月悄悄的低语,奥尔加停下了动作,“啊?”
“没事,什么都没有。”
三日月对奥尔加微笑起来,开始脱掉身上的毛衣裤。
两个人泡在三日月提前放好的热水里,尽管浴缸足够大,三日月还是紧紧贴着奥尔加。他坐在奥尔加修长的两腿间,背靠着他,这是两个人从幼年时代起便养成的习惯。
“啊,那个,三日,今天看电视了吗?”奥尔加问道。三日月回过头看着奥尔加,与对方充满不安的金色双眼对上视线。

“嗯,看了,奥尔加的事看到了,杂志也看了。”
“是么。”
奥尔加像是放弃了一般,露出一个自嘲的苦笑,大概是不想让三日月知道吧。看着这样的奥尔加,三日月出乎意料地抛出了直接的疑问,“那个人是奥尔加的恋人吗?”
哎,奥尔加发出一声低吟,眼底的金色四散开来,然后,他稍稍垂下睫毛,从三日月身上移开了视线,“不是,我们不是那种关系。只是偶然被拍到。那个,抱歉啊,传出了奇怪的谣言。一喝酒就失去常态,才造成这个结果。只是在现场认识的人而已,人很好,所以就放心了。”
“奥尔加喜欢那个人吗?”听到三日月的话,奥尔加愣住了,随即笑着否定,“这不是恋爱那种感情啦。首先,对方是男人吧?所以不是那样的。”
“这么说,奥尔加就算不喜欢也会跟对方接吻咯。”
三日月的话无意间责备了奥尔加。三日月自己也不明白为何要像这样追问着奥尔加,仅仅是想像着奥尔加和男人在一起的情形,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。
“——三日。”
奥尔加的脸上蒙上一层阴霾,注意到这一点,三日月心底立刻产生了罪恶感,“对不起奥尔加,我并不想见到你露出这样的表情。”
对三日月来说,他没有资格指责别人。尽管没有爱,仅仅是为了满足欲望,他也和女性发生关系。就算没有感情,也存在着那样的关系,他明明很清楚这点,为何要指责奥尔加呢。
“别道歉啊,这次是我不好,多亏了大、——名濑先生的干涉,似乎没什么大碍。我也该知道适可而止了才行。”
“抱歉,奥尔加。”
“都说了别道歉啊。你怎么说我都是应该的。大哥也对我发火了。”奥尔加露出了疲惫的微笑如此说道。最近,三日月都没怎么见过奥尔加的笑容,从何时起,他只会像这样强颜欢笑了呢。
三日月在身后握住奥尔加的手,拉起对方的手臂,舌尖在上面舔弄着,从上臂游走到指尖,然后小心翼翼地一根根舔着对方的手指。太过唐突,奥尔加的身体猛地一抖,变得有些僵硬。
“三日。”奥尔加显得情色的湿润的声音在浴室里轻轻回荡着。
“指甲,长长了。”当三日月回过头,奥尔加金色的眼被情欲动摇着。连名濑都出手了,这具身体近乎贪婪地索求着欢愉。
余光里扫到奥尔加左手上臂的巨大伤痕,三日月眯起眼睛,舌头缠绕着褐色的指尖,然后舔过奥尔加的手掌。
“奥尔加。我喜欢奥尔加。为了奥尔加我可以做任何事情。只要是奥尔加的希望,我什么都能实现。”三日月蓝色的眼睛捕获了他,面对这样热诚的话语,奥尔加颤抖着呼了口气。
“我知道。”夹在叹息中的低语,催生着欲望,金色的双眼被生理性的泪水湿润了。
“那么。”
“但是,三日,这种话,可不能一直只对我说。从以前开始,三日一直像这样把作为兄长的我排在第一位,但是,你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。这种话只对我说的话,女人会误解的吧。”下一次结交新的女朋友,要郑重地对待人家啊。
奥尔加说完,摸了摸三日月的头。此刻在这里的是一贯的奥尔加,一脸温柔,作为三日月家人的他。这样的他,既是三日月的父亲也是母亲,是兄长,也像长姐一般。对三日月而言,他还无法打破这个距离,只要奥尔加还如此期望着。
“奥尔加。”
“嗯?”
“指甲长长了。”三日月把指甲伸到奥尔加面前。
“哦,最近都没给你剪。这几天大哥让我只管休息,明天我来剪吧。”
面对温柔微笑着的他,三日月什么说不出来。

“今年可能会是个白色圣诞节呢。”
第二天,在客厅给三日月剪指甲的时候,奥尔加说道。伴随着剪刀清脆的声音,三日月的指甲变短了。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放松,平静地打发时间了。
“很久没见圣诞节下雪了……自从在设施里的那次后。”
“我还记得打雪仗呢。”
“啊,没错,好怀念啊。三日一直都很厉害。”奥尔加怀念地眯起金色的眼睛,聊到回忆的时候,他总是一脸高兴。
“圣诞节怎么过?奥尔加,能出门吗?”
“这个嘛,总之似乎25号前事情就能处理好,不用担心啦。然后,之前在宾馆也跟你说过,名濑先生给我介绍了一家很不错的店。”
“所以名濑也来吗?”三日月的声音沉了下去。
“喂,三日,是名濑先生。当然来了。怎么了?”
“——什么也没有。”
面对三日月态度的转变,奥尔加头上浮出一个问号。三日月从这样的奥尔加手里抢来指甲刀。
“喂,还没呢。”
“接下来轮到我了。”
握住奥尔加的手指,他用指甲刀沿着整齐延伸的指甲剪了起来,清脆的声音响起。
“怎么了三日?”
“没事,什么也没有。奥尔加的手指真好看。”
与昨晚在浴室里不同,三日月像是对待易碎品般触摸着他的指尖,奥尔加苦笑起来。
“是吗?不过是男人的手指而已。”
“很长也很细,非常好看。”听到三日月这么说,奥尔加一下子笑出来。
“三日对我一直这样……”
“什么?”
“没有,你总是这么夸我呢。”
“因为我喜欢奥尔加啊。”
听到他的话,奥尔加低下头,随后,很小声地说道,“谢谢,三日。”
“奥尔加?”
三日月俯下身观察着奥尔加的表情,他脸上露出不知怎么很难过的表情。自从开始工作后,奥尔加脸上悲伤和阴沉的表情比以前更多了。
“发生什么了,奥尔加?”
“——没什么,那个,抱歉。对不起啊,三日。我……”
奥尔加用另一只手遮住自己的脸,三日月近在眼前,想要强颜欢笑什么的,已经到极限了。
“到底怎么了?不管发生什么,奥尔加都是奥尔加。”
三日月缓缓地把奥尔加压倒在沙发上,捉住他想要挡住面容的手,两只手摆在脸侧,然后将自己的嘴唇覆上奥尔加露出的唇。
“嗯,呼。”
像是把嘴唇吃掉一般,深深的,深深的吻。舌头胡乱地伸进奥尔加口中,在里面搅动着。奥尔加的嘴角,两个人的唾液滑落,他只能用力喘息着。
这是一个深吻,带着仿佛要把猎物啃噬殆尽的气势,三日月不肯放开奥尔加的唇。在他脑海里,与陌生男人接吻的奥尔加的照片一闪而过。蓝色的眼瞳像是冰冷的火焰燃烧着。
慢慢放开对方的嘴唇,两人之间拉开一丝银线。三日月俯瞰着奥尔加,对方的脸上一片潮红,眼里也盈满生理性的泪水。
“奥尔加。”三日月舔起奥尔加的脸颊,对于他这样像是动物间安慰同伴似的行为,奥尔加露出一点困惑。
“三日……”
三日月的舌头缓缓下移,先是舔过奥尔加的脖子,然后慢慢移向他的喉头。奥尔加的身体一震,“啊,那里不行……”
三日月用力吸吮着奥尔加的脖子,深红的花在他的项颈上缓缓绽开。先前,三日月的举动,并非是安抚同伴,而是出于欲望才啃咬奥尔加变得明了。这还是三日月第一次像这样在奥尔加身上留下痕迹。舌头抵达锁骨的一刻,三日月含住突出的骨头,牙齿在柔软的肉上刺了下去。
“——啧!?啊,三日!”
奥尔加感到身上一阵剧痛,他挣扎了下,但显然无法匹敌正大力按住他的三日月的力气。当三日月品尝着血的味道抬起头时,奥尔加的脖颈上已经留下一个巨大的齿痕。看到那个齿痕,三日月感到心中不知名的征服感。这一次,他终于打破了奥尔加曾列下的禁忌——绝不在他身上留下痕迹。
“——奥尔加。奥尔加,奥尔加。”
奥尔加,是我的。心底这么说着,他在奥尔加身上留下印痕。蓝色的眼中早已失去理性,能看到的只有褐色的肌肤罢了。三日月就这样本能地,渴求着眼前的身体。衬衫的扣子解起来十分麻烦,他干脆用蛮力扯开,扣子崩开,落了一地。舌头在衬衫下露出的皮肤上游走,嘴唇一点点吸吮着,在描画他的腹肌前,舌尖玩弄着奥尔加已经有点立起的乳尖。
“啊,啊啊,三,三日,住手……”
奥尔加漏出炽热的叹息,已经到极限了。三日月对奥尔加的阻止置若罔闻,用力啃咬着那里。
“——?!”
奥尔加的身体勃起了,越过下腹部,他看到奥尔加的性器在裤子下抬起头来的样子。三日月自己也是如此,余光能扫到自己变大而发紧的性器。
“奥尔加。”
他抚弄着奥尔加下半身的鼓起,同时握住奥尔加的一只手,引向自己的下半身。奥尔加的手掌,隔着裤子抚摸着三日月的性器。
“啊……”
当奥尔加感到三日月那里的炽热时,喉间由于期待发出声音。感受到男人的欲望,他的脸上露出痴迷的表情,看上去异常下流。
“奥尔加……像那个时候一样,做吧。”三日月在奥尔加的耳根喃喃说道。

“那个时候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奥尔加金色的眼睛猛地睁大,回看着三日月,他的脸上一下子苍白起来。
“那种事,已经不能做了!”
突然,像是回过神来,奥尔加尖叫一样大声说道,身体也想要摆脱三日月似的动了起来。
“为什么?”
“我们是家人……所以,不能做那样的事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不是的,是我错了。都是因为我做了那样的事。”
奥尔加闭上眼,像是要从三日月蓝色的双眼下逃走一般。他拒绝地摇着头,声音颤抖着,像是立刻会哭出来。
“奥尔加没有做错什么。因为我很喜欢那样。能触碰到奥尔加的话,我怎么做都很高兴。既然是家人的话,奥尔加对我而言就是最亲密的人吧。谁也没有教过我的事,是奥尔加教会了我。”
“……三日,我。”
“但是,对不起。我不会再做奥尔加讨厌的事了。”
三日月放开了自己压住的双臂,奥尔加的手上留下了清晰的红痕。
“抱歉,很疼吧。”
不想伤害三日月似的,奥尔加强行向一旁摆了摆头以示否认。
“没有的事,是我不好,突然对你大喊。”
奥尔加支起身,把三日月揽进怀里。像是母亲拥抱着孩子似的温暖中,三日月感到饥渴的本能逐渐淡去。
“最近,都没什么像这样好好呆在一起的时间,一定让你觉得很寂寞了吧。对不起啊。”
“奥尔加……”
三日月也回抱住他,两个人的体温交织在一起,肌肤能感到彼此的心跳。
“抱歉,三日。”
奥尔加抚摸着三日月的背,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。
不可思议地,三日月体内燃烧的焦躁与不安,在被奥尔加的温暖包围的瞬间,一下子不知消失到何处去了。
“……奥尔加。”
“嗯?”
“唱歌吧,摇篮曲。我想听奥尔加的声音。”
“……好久没这么做了呢”
奥尔加稍微有些害羞地笑起来,然后开始哼起小调。美丽的声音,唱起了歌曲。小时候,在他睡不着时,奥尔加经常像这样给他唱歌。三日月在他的声音中,闭上眼,倾听着。现在,他的心里一片安宁。
然后,他理解了心中涌起的神秘感情。与奥尔加接吻的男人,如果,奥尔加选择那个男人成为自己的第一位的话——奥尔加就不再是属于三日月的了。若是如此,现在,奥尔加就会放开三日月的手,去握住那个男人的手吧。他甚至从未想象过,奥尔加会不再回到他身边。两个人一直生活在一起。正因为遇到奥尔加,才有了此刻的三日月。诞下自己的人是奥尔加,自己要回去的归宿也是奥尔加。这样的他,从自己眼前消失什么的,三日月无法想象。
三日月,对于奥尔加会离开自己身边这件事——连想都没有想过。

p4

“orga先生的事务所表示,两人只是朋友关系……”
“制作人的……先生也澄清只是和orga先生关系好而已……”

当三日月切换电视频道时,已经过去三天了,早间的娱乐新闻节目还是抓着奥尔加的话题不放。
“奥尔加,是名人啊。”
三日月笑着这么说,奥尔加随即摆出一张苦瓜脸。他正在桌前泡着咖啡,给自己的那杯放了少许牛奶,又在三日月的那杯里加足牛奶,还放了三颗砂糖。奥尔加把三日月的蓝色马克杯递给他,三日月说着谢谢接了过来。
“今后我再也不逞强喝酒了。”
“真那样就好。我很担心呢。”
“什么啊,不相信我吗?”
“只要我不在,奥尔加立刻就会胡来。”
“让你担心了啊。”
“我一直都担心着啊,奥尔加的事。”
一边喝着咖啡,三日月一边说道,坐在餐桌前的奥尔加一脸烦恼地耷拉下眉毛。
“……比斯凯特也发邮件来担心我。说是大学的研讨会结束后,晚上过来。明明是平安夜,还在麻烦他啊。三日待会儿要去空手道场吧?”
“嗯。大叔叫我去陪新人练习一下。”
“这样啊,替我向大叔问好。傍晚开始吗?”
“6点开始。差不多9点结束,10点左右回来。比斯凯特什么时候来?”
“啊啊,好像说是过了7点到。怎么了?”
“我不放心让奥尔加一个人在家。”
“——你也不用担心到这种地步吧。完全就是保护过度了。”
“我的担心都很有道理。老实待在屋里哦。门锁,我走时会锁上,到比斯凯特来之前都不要开门。”

“啊啊,知道啦。你啊,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看到三日月保护过度的样子,奥尔加有点震惊地说道。
“什么都没有。不过,绝对不要去我看不到的地方。老实说,本来打算今天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“喂喂,三日要去练习吧。用不着管我啦,做你喜欢的事就好。”
“绝对要老老实实的哦。”
“知道了。谢谢啦——三日。”
----------

(未完待续)

话痨时间:
还是一如既往的日文半桶水,能啃日文的各位有兴趣请去p站看原作吧。
不能啃日文但是英文没问题的诸君,请不要大意地使用谷歌翻译,亲测日英准确率非常高,毕竟英文的文本取样、算法和语言学库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。

将近三年没怎么用日语,最近为了三奥捡起来觉得很开心。被基友吐槽是不是燃烧过头了?每天都在唠叨铁血。其实铁血真厉害啊,尽管剧本那么糟,却刺激到我对铁华团一众角色的热爱。虽然以前也写文和翻译短漫,但在p站大量看小说真的是从三日奥尔才开始的。原本一看到大片日语就会头疼……我终于进步了些 ♪( ´▽`)

本来说写个repo卖一下安利……看着原文不知不觉忘记了原本的目的………
无授权也没有准确度可言的翻译,大家在lof看看就好,请不要转载。
直接敲的,估计有很多错字和不通顺的地方,欢迎捉虫。
最后,求lof不要吞,不要吞,望天ˊ_>ˋ

One thought on “[三日奥尔]p站阅读报告(1)

Leave a comment